【細So出軌風波】不雅片流出 張紫語發聲明強調非Macy口中的主角 (19:07)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4日

蘇耀宗(細So)被爆背妻出軌,偷食「白滑KOL」練美施(Macy)。Macy接受傳媒訪問時,爆細So曾跟其主持的電視節目中一名參賽者有染,ViuTV音樂節目《ShowTime我主場》的已婚參賽者張紫語(Jelly)被指疑是Macy口中的那個「她」。

今日網上流傳疑似Jelly的不雅短片,惹來網民熱議。Jelly今日在社交網發聲明,以不記名方式表示與男事主(細So)早在歌唱比賽前已認識多年,雙方一直是朋友關係,但多年來只有在工作上同場過。她強調自己絕非女事主(Macy)口中所講的主角,從來沒跟男事主互傳過短片甚至發生關係,懇請外界勿再胡亂猜測。

至於網上流傳的短片,Jelly表示是她6、7年前傳給當時長期身在異地工作的丈夫,屬於他們夫妻間的事。Jelly表示幾年前曾收到陌生人的訊息,對方以正在流傳的同一批短片恐嚇及勒索她,她當時為此報警,警方調查後證實是黑客所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