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羨慕雪姨|姜濤謙稱未夠實力拎男歌手金獎 (20:36)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9日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今日為ViuTV全新遊戲節目《考有Feel》錄影。姜濤被取笑繼承了Edan(呂爵安)「老鼠屎」位置,他希望錄影時不要再輸。問MIRROR會否因有偶像包袱,不敢玩得太放?隊長Lokman指眾人玩得投入,連儀態都顧不到;Anson Kong則稱他們底線,只比ERROR高少少。

姜濤早前與KOL雪姨食飯,令一眾「姜糖」對雪姨羨慕不已。姜濤多謝大家羨慕,稱初入行時已認識雪姨,但沒正式上契。對於有網友認為他比周柏豪更值得攞港台的男歌手金獎?姜濤謙虛說不會,自知實力及能力未夠,得到任何獎項都是幸運,有獎項肯定已很好。

Anson Kong透露日前在朋友聚會中,為救小朋友而被狗咬傷中指,要打破傷風針,但暫時未必要縫針,經理人花姐看到他受傷的照片時也嚇倒。

同場的沈殷怡正忙於拍攝3個節目,當中包括真人騷《造美人》,將訪問一些醫學美容團隊。常被指整容的她,直言未驚過,還指專家一看便知真假,還可藉此為自己澄清。

相關新聞:重拾追星感覺|阮小儀勁冧Edan:姜濤不是我喜歡類型

相關新聞:受同志歡迎|Edan收過男同學追求短訊 黃奕晨曾考慮轉「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