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追星感覺|阮小儀勁冧Edan:姜濤不是我喜歡類型 (19:21)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9日
重拾追星感覺|阮小儀勁冧Edan:姜濤不是我喜歡類型(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由阮小儀、呂爵安(Edan)及黃奕晨主持的ViuTV全新遊戲節目《考有Feel》,今日舉行記者會。小儀自爆親自欽點跟兩位小弟弟合作,形容二人似她的回春藥,拍攝時令她有回春的感覺。

MIRROR、沈殷怡及練美娟等亦有現身撐場兼大玩遊戲,不過姜濤第一回合已出局,小儀笑言不會惜住姜濤,她笑指最憎靚仔,卻在台邊蹺實對方,身體最誠實,不過小儀表明Edan才是她杯茶。

小儀受訪時被笑森美和金剛以外,終於有靚仔小鮮肉拍檔?她認為各有各靚,森美都靚仔,金剛是內在美。小儀坦言同Edan合作太開心,事前主動打給監製「求撮合」,對方還令她重拾入行前追星的小粉絲感覺,「我是會追住留意Edan的動向,反而姜濤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談到Edan將與隊友Anson Lo拍攝港版《大叔的愛》,身為粉絲的小儀即大呼對Edan的kiss戲十分緊張,更自動申請去監場和自薦做咀嘴指導。

相關新聞:受同志歡迎|Edan收過男同學追求短訊 黃奕晨曾考慮轉「基」

相關新聞:姜糖羨慕雪姨|姜濤謙稱未夠實力拎男歌手金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