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主席許濤點名|曾志偉任無綫副總經理及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 (15:14)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1日

無綫主席許濤今天公告曾志偉獲邀擔任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集團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全面負責綜藝及資訊娛樂節目板塊,即日生效。王祖藍則獲委任為首席創意官,協助曾志偉在綜藝及資訊娛樂節目內容上的業務發展。

志偉回應時表示:「首先,好榮幸得到TVB行政委員會及主席許濤先生的信任和邀請,可以返到去TVB這個大家庭,一個係我喺電視圈成長的地方,再次與我一班舊同事一齊共事,實在係好開心!更重要的是,TVB明年便踏入55周年的大日子,我好想與觀眾一同繼續分享昔日的歡樂之餘,也希望大家可以攜手向前邁進。與此同時,我亦希望憑藉自己過去在影視界多年的經驗,融合年輕新一代的新思維、新創意,從而培育出更多人才,務求製作更多高質素及多元化節目,將更多歡樂帶畀大家,亦秉承住TVB一貫的精神『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