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來調去|《陀槍》又取代《大步走》 緊接《堅離地》時段播映 (18:00)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1日

由龔嘉欣和張振朗等合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今個星期播出大結局,有消息稱下周一(25日)將緊接播映由陳豪和宣萱合演的《陀槍師姐2021》,不過無綫遲遲未公布《堅》劇播完後,會由哪齣劇接檔,引起不少猜測,更指《陀》劇會被抽起。昨日無綫回覆時表示:「翡翠台晚上九點半劇集時段,緊接《堅離地愛堅離地》將於下周一(25日)安排播映新劇《大步走》。」

豈料,今天無綫方面又作出改動,暫時不播《大步走》,改為播回《陀》劇,無綫回覆時稱:「無綫電視不斷努力與內地平台溝通和協調,安排播映《陀槍師姐2021》,現落實下周一(25日)晚上9時30分在翡翠台首播,而《大步走》則會盡快安排播出。」

《大步走》主角陳山聰回覆《明報》時表示:「我收到消息,唔緊要,因為呢啲節目調動經常都有,可能個天要我哋等個好時機先出《大步走》。」

相關新聞:《陀槍師姐2021》被抽起?|《大步走》接《堅離地愛堅離地》時段播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