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覆演出場地關閉 汪明荃求上天憐憫︰畀我哋開工啦 (17:29)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2日

新冠肺炎疫情反覆,演出場地至今仍然被關閉,未知何時重開,福陞粵劇團農曆年在西九戲曲中心上演的粵劇能否如期舉行仍是未知之數。汪明荃(阿姐)與羅家英也有份參與演出,阿姐昨日為此在社交平台留言︰「疫情未減,本安排在20-28/02/2021在西九戲曲中心上演的粵劇,不知命運如何?最新的限聚令至27號,但跟住......這段時間,排戲、練功、練唱從未鬆懈,強大的宣傳(地鐵內的廣告,港島巴士廣告,週刊,報章,海報,宣傳單張、記者招待會)費用已付出了,戲票也公開發售了,所有可以做的都做了,但係我哋只可以等,等政府七天一次,十四天一次的限聚令通知,不知道要等到幾時,好無奈。但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只要場館重開,哪怕只是限制至5成入場觀眾,我都會做,賺蝕已經不是考慮因素,所謂手停口停,成班兄弟都要搵食㗎!希望上天憐憫世人,俾我哋開工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