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女女730|伍仲衡評歌藝 Cloud靚玉未經琢磨 Buber適合演戲 (20:49)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2日

ViuTV《囝囝女女730》今晚播出第5集,有《全民造星III》的泰倫斯、雲浩影(Cloud)、麥詠楠(Buber)及羅凱鈴(Judas)現身,並請來音樂監製伍仲衡擔任嘉賓。

伍仲衡在節目中分享工作趣事,回憶曾試過向著名填詞人追歌詞,一追就追了9個月;他又透露有女歌手錄歌時一定要將簾子拉上,不讓他看見其樣子。伍仲衡說︰「那位女歌手說唱歌時眼耳口鼻飛晒出來,唱到七情上面。如果給我看見她的樣子,她會唱得不夠自然。」

尾聲時,伍仲衡為Cloud及Buber試音,兩人分別獻唱了一小段《追光者》及《給10年後的我》。伍仲衡指Buber選擇演戲是對的,有天演而優則唱就最好。他說︰「每人天生也有些長處,Buber的長處在演戲。」伍仲衡指Cloud是一塊未經琢磨的玉,雖然天生靚聲,奈何現在年紀太細,難投入歌曲當中。他鼓勵Cloud︰「你天生靚聲,隨住經歷和成長,會好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