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阿嫂各有各正 張衛健讚老婆張茜有人生智慧 (22:54)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2日

張衛健(Dicky) 日前以視像通話方式接受范振鋒、林子博主持的新城節目訪問,在節目中論盡許志安、梁漢文、蘇永康及他們3位老婆。

Dicky先自爆在太太張茜眼中的缺點就是「晏睡晏起」,他坦言每晚都提醒自己要早上牀睡覺,可惜每晚都失敗。被問到幾位兄弟的缺點,Dicky說︰「梁漢文經常吃即食麵,不太好﹗蘇永康買太多衫,我覺得他穿什麼都一樣,都是那麼有型。許志安就太溫柔,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撞聾,和他傾電話時,我會不斷說『吓?乜話?』他說話好細聲,經常好似明晚要開騷似的。」Dicky指許志安是他們4個當中最沒脾氣的,但兩人當年在泰國玩完小型賽車後也曾吵架。至於誰人最臭脾氣,Dicky說︰「我啦﹗費事得罪人﹗」

被問到最想跟誰交換身家時,Dicky反問主持可包括交換老婆,然後笑言3位兄弟的老婆都想要晒﹗至於邊位阿嫂最正,Dicky想了想後說︰「各有各正﹗鄭秀文在唱歌跳舞方面正,寶寶(梁漢文太太林文慧暱稱)的懵盛盛很可愛,Anita(蘇永康太太馮翠珊)就女強人,買什麼機票、要申請什麼,她很快就搞掂。」

至於自己的老婆,Dicky讚張茜很有人生智慧︰「我30出頭時,她已說我錯過了很多人生風景。」Dicky指張茜以「子彈火車的火車頭」來形容他,雖然很快地完成每項工作,卻錯過了身邊很多事。Dicky說︰「當時沒有細嚼她的說話,也沒有感覺,但我現在就理解了,尤其這一年,所以大家要珍惜身邊一切。」

相關新聞︰張衛健曾半夜發100語音訊息拯救抑鬱少年︰他多次想自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