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泊屋苑車位被投訴 連詩雅認衰︰架車冇油 (22:27)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3日

【今日直擊】連詩雅被鄰居投訴她經常貪方便霸佔屋苑內的訪客車位,而棄用自己的專用車位,住客多次向管理處投訴,情况未見改善。連詩雅今晚在《慈善星輝仁濟夜》上回應事件,稱今早已被公司鬧爆,她也知道自己有錯。

連詩雅解釋︰『我真的很大頭蝦,駕車永遠去到『乾塘』冇油,返到屋苑又急於上樓做其他事,忘記即時致電管理處,告訴對方我將座駕泊在時租位。我將車泊了在時租位,應該要付時租費用。我忘記了,但已跟管理處處理了這件事。事件令到其他住戶不便,是我處理得不好,非常抱歉,下次會小心點。(已付時租錢?)是。」

對於被指是「慣犯」,更曾向管理處表示座駕是由助手代泊,與自己無關,連詩雅說︰「我沒有助手,他們都是經理人,同事也沒車牌,所以每次都是我泊車。(亂泊過很多次?)不是好多次,是有試過幾次。我現在知道原來很滋擾到人,會小心處理,不再泊時租位。對住客造成不便,十分抱歉﹗對不起﹗」

連詩雅指座駕冇油才亂泊的解釋被質疑,她被追問第二天如何將冇油的汽車開走時說︰「我試過因為沒有油要叫拖車,但現在只剩下很少油,我立即將車泊好,萬一出車時開不到車就要叫拖車。(叫好朋友揸車?)我揸車ok,只是不懂得分左右,要諗,好慢。不用朋友接送,自己事自己解決。」

相關新聞︰單身菊梓喬恨拍劇演感情戲︰想獻出熒幕初吻

相關新聞︰蕭正楠被黃翠如鬧「八公」感覺甜絲絲︰我們打者愛也

相關新聞︰冷對昔日姊妹江嘉敏傳好事近 馮盈盈︰不清楚不評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連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