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琴設靈|黎耀祥讚琴姐照顧後輩 榮幸有機會合作 (19:10)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5日
李香琴設靈|黎耀祥讚琴姐照顧後輩 榮幸有機會合作(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資深藝人李香琴(琴姐)1月4日離世,家屬今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琴姐設靈。黎耀祥今日前來送別前輩最後一程,他表示昔日曾跟琴姐和炳哥到美國登台,琴姐向來是很照顧後輩的前輩。問到昔日登台難忘事?黎耀祥說:「琴姐待人接物很周到,反而記得有次在餐廳撞見她,轉頭已幫我埋單,其實這些是後輩做的事情,這些前輩真的很難得又細心周到。(演戲方面獲得啟發?)雖然我們同劇機會多,可是對手戲卻不多,大家亦好耐無聯絡,知道她近年身體不是幾好。」

黎耀祥指剛才在靈堂見到琴姐照片,令人很懷念,大讚她為香港演藝圈付出不少,無論幾多代人都是睇琴姐的戲長大,他們有機會合作,是他們的榮幸,可以從老前輩身上學習做演員及做人,始終老一輩的行為、品格及操守很值得學習。

相關新聞:李香琴設靈|琴姐跟李樹佳脫離姊弟關係多年 女兒蕭紫筠跟舅父冇聯絡

相關新聞:李香琴設靈|派彩色口罩 琴姐契仔:寓意她人生充滿色彩

相關新聞:李香琴設靈|琴姐遺照曝光 靈堂內外一片花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