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琴設靈|群星致哀 李司棋眼濕濕悼琴姐:佢完全唔認得我… (20:33)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5日

【今日直擊】資深藝員李香琴(琴姐)今天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不少圈中人和後輩到場致哀,包括謝賢、譚炳文女兒譚淑瑩、陳淑芬、梁乃鵬、黎耀祥、何麗全、黃夏蕙、苗僑偉和戚美珍、黃日華、曾華倩、李司棋、余子明、郭秀雲、趙希洛和媽咪梁小玲、胡楓、羅蘭、汪明荃和羅家英、丁羽、阮德鏘和媽媽尹飛燕、阮兆輝和鄧拱璧、陳美琪等。

李司棋曾跟琴姐合作《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她表示最後一次見琴姐是幾年前,她眼濕濕說:「嗰時覺得腦退化係好慘。(不認得你?)唔認得,冇同我講嘢,完全唔認得我,我不斷提佢『嫲嫲喺大廳』,佢眼睩睩唔知我講乜,好可憐。」

無綫在深夜重播《溏心》?她表示有好多回憶。問到和琴姐合作經驗,司棋姐說:「我有時返工,希望琴姐喺度,佢好暖,會同你傾偈,會關心你,佢對所有人都好好。(懷念琴姐什麼?)佢個人,佢得閒約人飲茶,好nice,好溫暖。(心情未平復?)其實唔應該訪問,因為實在係好難受一件事,應該紀念佢。」

另有一位70多歲的關婆婆,帶備自製祭品到靈堂拜祭琴姐,她表示該祭品親手製作的,不眠不休整了很多日。她很喜歡琴姐,每部戲都有看,但未見過真人,而工作人員以疫情問題為由,未有讓她進內,故關婆婆只能將祭品放在靈堂門外。

相關新聞:李香琴設靈|契仔女趕不及返港奔喪 女兒稱紅色登台衫做琴姐壽衣

相關新聞:李香琴設靈|琴姐跟李樹佳脫離姊弟關係多年 女兒蕭紫筠跟舅父冇聯絡

相關新聞:《永遠懷念李香琴》紀念特輯 陶大宇難忘合演被嚇窒 樓南光自認琴姐心頭刺

相關新聞:李香琴設靈|派彩色口罩 琴姐契仔:寓意她人生充滿色彩

相關新聞:李香琴設靈|琴姐遺照曝光 靈堂內外一片花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