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結婚|朱慧敏嫁醫生獲網民讚好 彭懷安:最緊要她幸福快樂 (23:35)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5日

【今晚直擊】前EO2成員彭懷安(Eddie)今晚擔任阮德鏘主持的網台節目嘉賓。提到前女友朱慧敏宣布嫁心臟科醫生,Eddie說:「可以講乜?恭喜、祝福她。」對於網民指朱慧敏嫁醫生好過揀他,Eddie說:「哈哈……我不介意,不會不開心,最緊要她幸福快樂,做這行習慣外界批評。」他又指朱慧敏年前退股合資的茶餐廳後,大家各有各家庭,無謂再聯絡。

相關新聞:2004年港姐亞軍|39歲朱慧敏秘嫁心臟科醫生陳良貴

EO2早前合體上ViuTV表演,唯獨他缺席,Eddie表示:「EO2在2013年解散後,其實我都好想他們,以前合作好開心,奈何我有合約在身,睇機緣際遇,可能江湖再見。(成員之間有沒有不和?)EO2每個成員也『麻煩』,昔日不時會嗌交夾雜粗口,過後又好快忘記摩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朱慧敏 彭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