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婚禮|媒人林盛斌「外父」上身 蹺實朱慧敏進場 (13:22)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6日

朱慧敏前天嫁給心臟科醫生陳良貴,有情人終成眷屬,朱慧敏正式升呢「醫生太太」。由於疫情及限聚令關係,出席婚宴的賓客人數有限,除了被朱慧敏視為哥哥的王賢誌(Vinci)出席外,「媒人」林盛斌(Bob)更「外父」上身,蹺實新娘子進場。

身為一對新人「紅娘」的Bob,因電台訪問而與陳醫生結緣,Bob受一對新人的誠意邀請,在婚禮中帶領朱慧敏進場,擔任女家主婚人,獻出他的第一次。當Bob將朱慧敏交給陳醫生時,3人熱淚盈眶,場面感人。

Bob受訪時表示:「非常戥佢哋開心,一個係我好欣賞嘅女孩子,一個係我認識好筍嘅筍盤,其實佢哋相遇,雖然係我刻意安排,但係之後條路點行,都係睇佢哋,當然我都會關心兩邊情況,講好多正面說話,所以最後佢哋能夠行到呢一步,我真係好開心!」為感謝兩位好朋友,朱慧敏跟陳醫生送上「敬茶」驚喜,令Bob和Vinci非常感動。

朱慧敏選擇以荷花及心形為圖案的黎巴嫩知名婚紗品牌,婚紗以全人工釘珠,手工精緻。一對新人花了很多心思在婚禮每一個細節。會場以白色、綠色及粉紅色鮮花佈置,白色代表純潔,綠色代表和諧,粉紅色代表甜蜜,會場充滿着鮮花芳香。一對新人以純金戒指作為結婚指環,寓意情比金堅,同時亦貫徹踏實樸素生活態度。

相關新聞:限聚令下的婚禮|前港姐朱慧敏嫁心臟科醫生 王賢誌「飲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