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擔正BL劇《To My Star》 金江珉勁緊張 孫宇賢呵番 (16:15)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6日

近年BL劇大受歡迎,無論是泰、日、中、台,甚至連韓國亦接力開拍,由孫宇賢與金江珉主演的BL劇《To My Star》日前開播並登陸「黃Viu煲劇平台」。

故事講述頂級大明星姜書俊(孫宇賢飾)因為某件事情,進入了廚師韓智宇(金江珉飾)的世界,經歷了微妙的感情變化。

兩人在《To My Star》均是首度做男一,擁有溫暖外貌和扎實演技、有「網劇界王子」之稱的金江珉,受訪時曾表示第一次看劇本時,已覺得每個角色設定和故事都非常有趣:「不知不覺就着迷了,所以想挑戰BL的題材。」

提到首次擔正,金江珉自爆緊張,並感謝拍檔孫宇賢,他說:「他經常在拍攝現場照顧我,還有導演、工作人員們都很努力,令我可以輕鬆拍攝。」在劇中飾演大明星的孫宇賢笑言,角色與自己的相似度是70%,他說:「實際的我也是開朗、快樂生活的類型。」

內地BL網絡劇《上癮》亦已登陸「黃Viu」,《上癮》於2016年在內地播出後,令兩位男主角黃景瑜、許魏洲爆紅,當年播出後24小時內,突破千萬點擊量,成為一時佳話;不過最終因題材敏感,中途被下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