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頒獎禮|許廷鏗首獲本地男歌手獎 想用聲音說服人 (16:51)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6日
Yahoo頒獎禮|許廷鏗首獲本地男歌手獎 想用聲音說服人(剪接:張家柱)

「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頒獎典禮日前於網上舉行,許廷鏗(Alfred)獲「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本地男歌手」獎。

許廷鏗表示:「今年2021年一開始已經有很好的『回報』,相信這些獎項並不是上一年的努力大家就會給予我這些榮耀,其實是累積起來的嘉許和鼓勵,必須講我是很幸運的一員,由初出道到現在,一直以來得到很多樂迷、觀眾、聽眾、網民的眷顧,所以之前頒獎典禮,第一個多謝係樂迷、歌迷,因為沒有他們,我所做的都是虛有,所以今次得到Yahoo獎項,好多謝網民的大力支持,在平台上搜尋我或我的歌曲。」

對於在頒獎禮上連奪男歌手的最高榮譽,許廷鏗說:「一直以來自己對『男歌手』的定義,是很專注做好自己的藝術,無論是唱歌的能力或是表演的張力,這是一個門檻,是歌手的基本,我希望在不同場合,做到一個男歌手,用聲音說服別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Yahoo頒獎禮 許廷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