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生意額疫市中增長|馬浚偉盼開有機農莊 過退休生活 (18:31)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6日

【今日直擊】馬浚偉(馬仔)今日為節目《緣來自咖啡2》宣傳,考獲咖啡師資格的他表示,每集節目都會請嘉賓飲咖啡。

今輯節目共15集,請來全女班作嘉賓,包括鍾嘉欣、韓馬利、陳少霞、陳淑芬、張瑪莉、顧美華、蔣麗萍、陳敏之等。馬仔稱最感動是鍾嘉欣忙於拍劇,仍度期撐他,終於在她飛返加拿大前敘舊,一齊話當年兼合唱。

馬仔透露已開展個人咖啡品牌生意兩年,主要在網上提供咖啡產品,生意已回本兼有盈利,在逆市中生意額也上升40%。

談到他跟同樣開咖啡店的陳豪打對台互撼,馬仔說:「不是撼,我有幫襯他的咖啡店,包裝好靚,好好飲,他好叻,我們認識好多年,知道彼此都開店,是不同派系,他好早已鑽研咖啡,練好基礎,我就是前兩年去讀理論,切入點不同。」

近年馬仔擴大事業版圖,經營咖啡、藝術中心生意,又進修中醫課程。他指自己的終極目標,鋪排60歲前減少幕前演出,到新界開有機農莊過退休生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