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三角戀|陳凱詠與顧定軒份屬朋友兄弟 避談跟陳健朗相戀 (22:38)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9日

由陳凱詠(Jace)和鄺芷凡(Omi)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潮聖導賞團》,已錄影了10多集,2位主持愈來愈有默契。

最近Jace捲入三角戀風波,被指與導演陳健朗發展地下情之後分手,一直與她是好友的顧定軒就力追伊人,最終成功打動Jace,但陳健朗卻又回港與Jace復合。問及此事,Jace嘆氣表示:「我好驚呀,因為未試過有呢類型新聞,所以見到就:『吓,咁搞笑嘅?』阿爸阿媽又問係咪真?驚呀﹗但都多謝大家關心,其實我哋3個係識咗好耐朋友,所以見到呢啲新聞就會覺得好有趣。」Omi亦表示與3位分別合作過,亦覺得新聞好搞笑。

Jace再三強調跟兩男都是好朋友,很開心去年大家在不同範疇有好的發展,希望今年繼續努力。問到與陳導演是否曾有段情?她則避談,只表示和陳導演是很早認識朋友,現在對方忙於拍戲,知道他有很多工作要兼顧,自己亦有新歌推出,會繼續互相支持,希望對方可以找她拍戲,

問到與軒仔的關係?她表示這個朋友認識更久,因此邀對方拍MV,亦很有默契,大家可攬頭攬頸,因為是她入行以來,最早認識的朋友,見到對方發展很好也很開心。

那她是否覺得顧定軒有追求之意?她說:「梗係無啦,佢又忙,都唔知睇唔睇得起我,我又吱吱喳喳又嘈,都係做朋友兄弟算啦。」是否沒有發展機會呢?她說:「未來的事很難說。」問到有沒有試過三角戀?Jace表示沒有:「男女關係最好清清楚楚,咁樣好忙,實在太難處理,又要講大話又要分身,依家我同工作熱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