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麵館|關智斌做趙炳圭替身 龍小菌勁似金世正 (13:24)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30日

由韓星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及廉惠蘭合演有線頻道OCN劇集《驅魔麵館》,日前已經播出第16集結局,主角們打敗最強惡鬼,趙炳圭跟7年前死去的父母重逢。香港不少藝人也有追看此韓劇,關智斌亦是擁躉之一,他昨晚在網上聲稱做趙炳圭的替身:「是日工作,#驅魔麵館 🍜 片場嘅替身🦶🏻💥,身後嗰位係秋女士(指廉惠蘭飾演的角色)嘅替身,#佢啱啱救完人所以啲頭髮又灰咗👵🏻」

不過論相似度,龍小菌扮起上來比關智斌更神似,當她穿上白色Tee及紅色運動褲,真的很似女主角「哈娜」金世正,龍小菌留言:「低成本 LOWCOSPLAY 驅魔麵館女主角都哈娜。較早前有朋友介紹我看這套NETFLIX劇《驅魔麵館》,朋友說女主角有點像我,我看了以後~也非常喜歡這個女主角哈娜呢!是個能歌擅舞的女生~結果我鼓起了勇氣,做了一個哈娜COSPLAY,希望大家喜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