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疫情下孖子女在家唱歌跳舞 日後想入行會支持 (20:03)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1日

孫燕姿相隔19年再推出個人包辦作曲及填詞的新作《餘額》,今日於網上舉行發布會,透過視像接受傳媒訪問。孫燕姿笑指今次創作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慶幸目前反應不錯,想不到五月天的阿信第一個留言支持。

提到疫情帶來的影響,孫燕姿稱去年原定舉行20周年紀念演唱會,無奈要取消而感失望,後來改為舉行線上音樂會給歌迷送驚喜。生活方面,她坦言照顧兩個小朋友外,還會幫同事剪頭髮。談到一對小朋友,她笑言在家會一起唱歌跳舞,不覺得他們有天分,只是興趣,但如果他們願望是當歌手,她亦會支持。不過,孫燕姿爆兒子看她的演唱會時一度被嚇倒,可能現場音樂有點大聲。

問到農曆年如何度過?孫燕姿稱新加坡最重視一家人食團年飯,可是當地有8人限聚令,不是每個成員可以見到。之後她隔空送上祝福,祝大家平安健康,並叮囑出外戴口罩及洗手,注意個人衛生。她又指對上一次是2017年來香港,當時正懷有第2胎,很掛念香港的咖喱魚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孫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