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自由身|孖鄧健泓夫妻檔上音樂節目 石詠莉呻超窮 (20:1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1日

【今日直擊】鄧健泓和太太石詠莉、組合PIX3L今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鄧健泓和石詠莉受訪,石詠莉表示已1年沒出新歌,鄧健泓解釋與星娛樂合約於2019年完結,因為有些合約上問題,到今年他們才回復自由身,暫時不考慮簽任何唱片公司,以自由身發展。

今次是首度以夫妻檔上音樂節目,兩人合唱《來夜方長》。問到獻出第一次,會否希望ViuTV有「回贈」?鄧健泓坦言希望。

石詠莉呻現在超窮,鄧健泓認同,指現在做每首歌都要拍膊頭,多得音樂人伍仲衡打折借出錄音室給他們錄音,並邀請他們擔任其3月底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音樂會嘉賓。石詠莉說:「好耐無唱Live,好期待。」

《Chill Club》主持人駱振偉不清楚公司會以什麼形式舉行頒獎禮,只知原本想在戲曲中心舉行,最終在九展Star Hall,「我都問過公司有沒有拍檔主持,但公司都未肯定,可能我要做獨腳戲。(你去年出了單曲《成熟‧不了》,有機會得獎?)是着數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