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張繼聰澳門拍戲 角色超壓抑 周秀娜煞科日當場放鬆大叫 (20:5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1日

由張繼聰及周秀娜合演的電影《馬達‧蓮娜》,日前正式於澳門煞科,原來二人已在當地逗留了近一個半月。

張繼聰表示:「拍攝這齣電影是一個非常愉快和難忘的經驗,和澳門劇組的工作人員合作得好開心,在這段時間已建立了感情。今次在澳門逗留個半月,令我更深入認識這個地方,覺得這裏好多地方都好靚。同時有好多回憶,好多感受,為了拍攝,隔離已經要21日,大家好努力去做好這部電影,希望快些上映給大家睇到這部誠意之作。」

周秀娜於電影煞科時,禁不住當場大叫一聲,原因是她終於可以放鬆下來,「因為這個劇本和我的角色是比較壓抑,經常要處於一個不開心狀態,知道終於拍完就忍不住放聲大叫」。她坦言3年前已認識導演陳雅莉,今次終能合作是緣分,跟張繼聰則合作過幾次,今次默契更加好,可以傾大家如何演繹角色。

導演陳雅莉指電影的故事主旨是放下過去,重新開始,「其實和大家踏入2021年的心情好相近,希望所有不如意都留在2020,2021我們都會更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