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柳應廷2‧9開線上音樂會 主題以一光一暗做概念 (18:4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2日

馮允謙(Jay Fung)和柳應廷(Jer)將於2月9日,首度合作舉行線上音樂會,主題名為「In Two Sided」,他們會以一黑一白、一光一暗的概念,為樂迷帶來震撼的音樂表演。

Jer表示︰「今年我的音樂作品比較『dark』,而Jay Fung的作品則很『bright』,充滿正能量和帶來光明的感覺。我們的合作正好將深暗和光明的兩個面貌帶給大家。有時候大家會很明確的分開黑暗與光明,但兩者總有交錯的部分,例如光明亦會有失落的時候,因此希望藉着今次的合作,呈現出音樂的不同面貌,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歌曲作品。」

Jay Fung則大賣關子說:「我和Jer也會有合唱,但選曲方面為了保持驚喜感,暫時未能透露,希望大家會邀請朋友一齊準時收看音樂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允謙 柳應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