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晨否認跟王頌茵蜜運中 夏雨不管兒子戀情 (19:19)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3日

【今日直擊】夏雨今日首次現身ViuTV,孖黃奕晨以父子檔做節目《是滴是友》的嘉賓。夏雨表示有看兒子主持的節目及參演劇集《理想國》,黃奕晨聲稱有問爸爸他演得如何,答案是OK。夏雨認為工作永遠都有進步空間,就算他再演《溏心風暴》也有改進地方,只有更好。至於現時忙什麼工作?夏雨說:「邊有得忙,乏善足陳,製作全部停頓,公司在馬來西亞有院綫,已一年沒戲上。」

黃奕晨和王頌茵日前被影到行花墟,黃奕晨否認蜜運中,他指跟王頌茵和譚凱倫是好朋友,經常結伴去街。是否未揀定誰做女友?他笑笑口說:「有得揀咁好?衰過一次唔怕咩,不想拍住,先專心工作。」夏雨稱沒八卦兒子戀情,認為兒子已長大是獨立個體,他管不來,一切順其自然。

相關新聞:慶祝生日孖盧啟賢貼住坐 廖碧兒:大家一向是朋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奕晨 王頌茵 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