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單身鄧佩儀擬開Live自彈自唱 鄧卓殷跟郭子豪未約實 (20:3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3日

【今日直擊】鄧佩儀、鄧卓殷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等,今日出席明珠台《愛的季節》宣傳活動。問到今個月情人節如何慶祝?鄧佩儀嘆氣說:「在屋企自己過,以往都有些閨密單身,但今年個個有伴,唯獨我仍是單身,雖然有些朋友說不介意我做電燈膽,但我不好意思。可能自己在家開live自彈自唱首情歌,滿足一下單身的粉絲。」

已單身幾年的鄧佩儀,自覺以前可能過於獨立,久而久之無想過物色伴侶,到今年終於感覺到獨立得太久故想拍拖,「我擇偶條件很簡單,最重要善良,尤其男仔人愈大,想的東西愈多,要找到一個善良不複雜的不容易。還有幽默感,我覺得可令到另一半日日笑,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鄧卓殷稱與男友郭子豪沒有大時大節一定要送禮物的習慣,或者請教媽咪炮製心形蘿蔔糕給男友吃,不過今年情人節是年初三,要留在家中招呼親友。至於會否互相去對方家拜年?她說視乎情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