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親密情侶|周志康做MV男主角 谷婭溦:老友才不怕尷尬 (21:5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3日

谷婭溦日前請來好友周志康,擔任她主唱的電視劇《陀槍師姐2021》片尾曲《習慣》MV男主角,兩人在鏡頭前有不少親密動作。谷婭溦說:「和阿康認識了已經好一段時間,大家是同一個經理人,更是音樂節目的拍檔主持,不過合作演戲就是第一次,因為知道今次故事是講親密情侶,我要搵個相熟老友才不怕尷尬,好快就想起阿康,很多謝他一口答應演出。」

對於谷婭溦表示拍親密場面好安心,周志康坦言他們的感情很似兄妹,大家拍攝時完全不需要熱身,直接可以開始互動嬉戲,提議組情侶檔出合唱歌也可以。

原先導演要求他們到天台拍攝嘴對嘴鏡頭,可是這個安排真的嚇怕了谷婭溦,她說:「今次先發現原來自己有些畏高,本來導演想我爬上一個比較高的天台,拍攝效果會更好,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揀了另一個低少少的位置,拍時已經覺得血糖低,有點見暈,要麻煩同事買些糖給我補充糖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