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場地曝光|大肚湯怡幸福甜笑 好友吻肚皮送祝福 (23:23)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3日

33歲湯怡與41歲排舞師麥秋成日前(1月25日)在社交平台公開戀情,並宣布雙喜臨門,奉子成婚,還分享甜蜜婚照。這對準夫妻今日又夾好時間,分別上載單人婚照,互相感激身邊有對方出現,相當sweet。

不過,更特別是湯怡在Ig限時動態閃現她的照片,疑似是麥秋成向她求婚的場地意外曝光,因為背景後掛有「Will You Marry Me?」的字句,湯怡向鏡頭幸福甜笑,她穿著的黃色裙,曾於1月23日她上載的Ig照片中出現過,即公布婚訊之前;見兩名女友人親吻其肚皮,並於照片上寫有「我地一齊成長,一齊見證你的最美時刻」及「每天也充滿愛,好幸福」。

湯怡留言:「是日立春,踏入新一年,迎接兩個不同而又充滿挑戰的角色,每天也在學習,謝謝你的陪伴與同行。」

麥秋成表示:「冬去春來,處處生機,迎接生命之始。在接下來的人生路上,可能荊棘滿途,但感激沿途有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湯怡 麥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