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出道兩年推單飛歌 呂爵安唔覺遲 肥仔貼錢拍MV曬冷 (23:0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4日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及ERROR隊長梁業(肥仔)獲公司安排單飛推出獨唱歌。

Edan第一首單曲《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屬台式情歌,講述三角戀中的失戀故事。他強調非其感情寫照,但自言是個不幸運的人。不過,身為MIRROR第6個單飛成員,Edan覺得時間啱啱好︰「前面有5個兄弟幫我打好條路,我就用這幾年設立自己的形象。經過《全民造星》、《男排女將》、《膠戰》後,更多人認識我,現在推出歌曲是個很好的安排。」

肥仔為了新歌《Lady Killa》,不惜貼錢拍MV。他說︰「MV似電影製作,我安排了20多位舞蹈員加特技人幫忙,拍攝中途發現嚴重超支。今次我要以四大天王銜頭行出來,加上花姐說有沒有下首歌要看第一首單飛歌的成績,所以決定要曬冷。」肥仔揚言以新人獎為目標,最終希望有天能踏上MAMA舞台。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月5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呂爵安 梁業 肥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