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Yuri日做600下Sit-up 力保「11字腹肌」 (13:3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5日

少女時代成員Yuri相隔2年,再次回歸電視劇,孖顯祐合作拍攝的迷你劇《暫緩離別,一周》,明天登陸「黃Viu」,平時以健康美形象示人的Yuri,一出道就被粉絲封為「黑珍珠」,要面對其他成員苗條身型,Yuri在出道的第4年就開始減肥,一減就減到變「紙片人」,一度成為熱話。Yuri受訪時曾公開「一定瘦」又不傷健康的瘦身食譜,更透露每天只要花12分鐘,就可以健康減肥!

Yuri表示將洋葱、甜椒、椰菜花和牛肉,切成長條狀後,放進鍋中煮熟,最後將全部材料加橄欖油進炒鍋中拌炒,再以香芹粉代替鹽即完成。Yuri表示這菜式具豐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他命及植物性脂肪,所以就算凌晨時分進食,也不會怕肥!

除了注重飲食外,運動亦是不可或缺,Yuri不時分享做運動照片,而瑜伽就是她的強項,就連在衝浪板上做水上瑜伽,也難不倒她,不過最值得一提,一定是Yuri的「11字腹肌」,原來她重視腹部運動,每天會做600次Sit-up,連健身教練及粉絲都佩服她的毅力。

 《暫緩離別,一周》講述因過去傷痛而不依靠他人生活的女主角朴佳嵐(Yuri飾),為了挽救心愛男人的生命,必須在一周內和他分手的故事。顯祐對上一部的電視作品已是3年前的《魔女之愛》,之後以客串形式演出《耀眼》及《99億的女人》,是次回歸電視劇與Yuri組成情侶CP,備受觀眾期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