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耍雜技而非跳舞|將折骨舞融入廣告中 Ben憶舞者辛酸 (17:14)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5日

趙祥誠(Ben)在《全民造星III》贏得冠軍後,工作不斷,不但有大公司斟洽經理人合約,還有不少廣告客戶邀他合作。Ben最近拍了球鞋廣告,得到客戶賞識舞蹈才華,以紀錄片形式展現他的日常生活,又讓他在廣告中自由編舞,雖然僅分半鐘廣告,卻令Ben非常感動。

Ben表示發夢也沒想過,有廣告可讓他把折骨舞,融入片段中,他說:「覺得好神奇,廣告入面跳的舞步,我構思了2星期左右,其實以為拍廣告,要不停show產品,沒想過他們將我和產品融為一體,帶出正能量理念。我多年來練舞艱辛和堅持,濃縮在片段內,看完都好感動,希望更多人了解我,以及認識折骨舞。」

Ben道出舞者辛酸,他表示曾聽過最難聽的說話,是指他不是跳舞,而是耍雜技,因為自學試過練習時,準備定電話叫白車,又試過受傷幾個月動彈不得,不過這些辛酸沒令他放棄,他說:「我希望可以繼續透過更多crossover或是出歌等,成為以跳舞為主的歌手,並弘揚折骨舞!」

首次拍廣告的Ben對酬勞感滿意,他尷尬說:「幾多錢就不說了,新人算好好!」對於工作不斷,Ben感恩說:「波鞋廣告後,有好幾個廣告再洽談合作,未決定簽哪間公司,跟家人商量中,有新消息會告訴大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