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去Camping|李敏鎬帶李勝基露營 自爆不懂生火 (17:1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5日

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最近透過YouTube頻道上載多條影片,並邀請《亡途覓雪》李勝基亮相。昨日公開最新一集,提到二人一起露營的經過。

片段一開始,在寒冷的冬天,關掉手機鬧鐘的李敏鎬,起牀準備出門,並駕車前往接載李勝基,後者表示要見識一下李敏鎬的駕駛技術。途中兩人在休息站吃韓式熱狗,又到火車路軌附近拍照留念。

兩人均表示從沒想過2021年會一起露營,當他們抵達營地,準備架起帳篷時,竟為了帳篷坐落的方向而鬧意見,李敏鎬說想面向湖水,惹起李勝基不滿:「不要把帳篷當作你家好嗎?」場面搞笑。

由於李敏鎬負責駕車,所以架起帳篷的工作便落在李勝基身上,前者索性坐在椅子上休息,笑言露營就是為了休息。接着李勝基表示肚餓,但李敏鎬說不會生火,最後都是由李勝基負責。

兩人吃完烤肉後,李勝基在營火前唱出一曲《The dreamers dream》,趁機宣傳新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敏鎬 李勝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