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開個人頻道稱最愛現階段生活︰遇不快事要用正面態度向前行 (22:44)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5日

陳自瑤(YoYo)昨天(2月4日)預告將有重要消息宣布,惹來網民揣測她是否要講離婚宣言。時隔一日,答案揭盅,原來YoYo計劃及籌備了一年的YouTube頻道開張﹗

YoYo在其頻道上載第一條片,片中的她回答了11條網民想知道的問題,當中包括她的凍齡秘訣、為何少讓女兒王靖喬曝光、為何近年似少了拍劇等。不過,網民最想知道,她與屢傳婚變丈夫王浩信的狀况,YoYo始終絕口不提。

YoYo強調她其實沒有少了拍劇,只是有些拍完的劇要等一年半載才推出,有些甚至變了倉底貨,加上她少拍綜藝節目,才會令人有此錯覺。至於其凍齡秘訣,YoYo認為心態最重要,不要自覺老去。她說︰「我覺得自己跟以前沒什麼分別,還有一顆少女心。想要保持後生,就永遠要覺得自己後生。」

提到女兒王靖喬,YoYo坦言會較少分享兩人的生活點滴,希望女兒可專注學業,過普通小朋友的生活。YoYo坦自己也有壓力和不開心的時候,但只會容許自己不開心一段短時間,因為仍有很多事要做,只能用比較正面的態度向前行。

她自言20歲時傻更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30歲左右結婚生女,要去學習當媽媽及照顧家庭。今年將踏入40歲的她說︰「我現在更清楚了解自己想要些什麼,以及應該如何走。我最喜歡自己現在這個階段,因為人長大了,又成熟了,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又學習到很多,覺得現在這個階段是最好的。」

相關新聞︰陳自瑤預告宣布重要消息 網民估發表「獨立宣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自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