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2|張栢芝想跟王菲閨密同組 那英抱頭婉拒 (23:5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5日

張栢芝參加內地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最新一集30名姐姐組成多隊女團比拼,栢芝穿著性感舞衣露肩又騷美腿,不單唱跳又Rap。節目將最高分及最低分的姐姐分為「守擂組」及「破浪組」,各有15人,如低分的「破浪組」成功挑戰高分的「守擂組」,便取得較多晉級名額。栢芝與袁姍姍、湯晶媚等4名姐姐的《理所當然》組,挑戰那英的《在這裏請你隨意》組。

那英甚少跳舞表演,但與兩位組員跳唱表現出色,獲得讚賞。張栢芝無有怕,帶領組員挑戰,性感舞衣養眼,舞姿亦不俗,最後張栢芝Rap時霸氣說出一句:「我不懂什麼年少輕狂,只懂勝者為王,這是我選擇挑戰那英組的主張,this it。」演出成功,張栢芝感動眼泛淚光,但最終都輸給那英組。

張栢芝之後在重新調配時,表明想入王菲閨密那英一組,那英顯得不知所措雙手抱頭,栢芝於是說:「你可以拒絕。」那英於是尷尬婉拒:「你先想想吧!」現場氣氛尷尬。網民紛紛議論這個畫面,大讚那英好真。

容祖兒之前成績較差,今次跟陳妍希與阿蘭表演出眾,令擔任總顧問的霍汶希滿意,得分比那英組更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