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瀾灣仔書店開揮春展 爆張家輝蘇玉華前來捧場 (16:5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6日
蔡瀾灣仔書店開揮春展 爆張家輝蘇玉華前來捧場(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蔡瀾今日在灣仔書店舉行《蔡瀾揮春展2021》,他指所寫的揮春價錢相比書法便宜很多,還笑言一向想在街邊擺檔寫揮春,不過今次就有瓦遮頭。

蔡瀾透露不單止鍾楚紅來過捧場,張家輝、蘇玉華及黃霑女兒黃宇詩等都有來過,他還送上揮春以表謝意,「紅姑不用買,其他朋友來到鍾意就盡量攞,這是舉手之勞。(有否送給老友倪匡?)就算送給他,他都懶掛起,因疫情我們已有一排無見,他亦很少出門,不過他一日瞓成十幾小時,身體ok,叻過我,農曆新年我都會去他家中拜年」。

蔡瀾指疫情下其食肆生意很大影響,有些也頂不住,不過免令自己頭痛,已交由內地專業團隊管理,他只負責宣傳及品質保證。至於有否希望食肆盡快恢復夜市?他說:「這不輪到我控制。」

相關新聞:開揮春展|蔡瀾享受寫書法過程 鍾楚紅現身撐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瀾 張家輝 蘇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