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財運亨通|孖張敬軒拍賀年廣告 小儀食到銅錢餃子 (17:3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6日

張敬軒跟阮小儀合作的賀年版飲品廣告今日(6日)推出,二人在鏡頭前合作炮製餃子。被問到今年團年飯如何度過,身為北方人的軒仔表示:「今年狀況應該是一支公過年。北方人食完團年飯後,真正煮餃子是過了零晨十二點。細個食完飯,我就會跟爺爺嫲嫲包餃子,加埋爸爸媽媽、阿叔阿嬸,真的齊齊整整一家人,想番起這段時間好sweet。」

軒仔期間拿出「神秘食材」甘筍,並雕成銅錢形狀,將其中三塊「銅錢」釀入餃子中,待蒸好餃子後,食到「銅錢」便代表好意頭,財運亨通,可謂創意十足;包餃子時又應節地將餃子包成牛角形,並命名為「足金金牛」。軒仔全程手法純熟,他指小時候有參與包餃子環節,不過在熒幕前烹調卻是第一次,「入行咁耐真的第一次在鏡頭前下廚,好耐冇包餃子,雖然是有點緊張,但技術仍在,哈哈,回憶全部返來。」最後蒸餃出爐,小儀吃中暗藏「甘筍銅錢」餃子,二人隨即向大家拜個早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敬軒 小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