徇眾要求|黎諾懿再化身一日店長 吸引近800粉絲到場排隊 (18:5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6日

黎諾懿上星期六(1月30日)為自家品牌推出的賀年糕點,到食店擔任一日店長的活動反應熱烈,由於不少Fans未能前來,要求再度加推活動,他今日(2月6日)應大家徇眾要求,再度化身一日店長跟Fans見面,在年廿五提早向大家拜年,並在禮盒上親筆簽名及跟大家合照,在短短1小時的活動已吸引近800名Fans前來排隊,現場人山人海,反應熱烈。

相關新聞:黎諾懿化身一日店長 派發自家品牌賀年糕點

黎諾懿表示:「今日已經是新年前最後一個星期六(年廿五),有更多善長人翁知道做善事,故特意再來一次,即使今天加推的賀年糕點也已經售罄,原來預計一個小時內完成,但最後要個半小時才完成,知道有很多Fans想買但已經買不到,再次多謝各位善長人翁。希望下一年再賣賀年糕點時可以再做得好些。」

由於早前預售的8000盒已火速售罄,現場設有少量慈善環保裝作慈善義賣,活動期間已賣出逾500盒,就連星期日的賀年糕點也在今日已宣告售罄,需視乎情況明天才可再加推數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諾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