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前港姐張鳳妮感染新冠肺炎 發燒失嗅覺住院5日康復 (21:3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7日

今年54歲的1987年港姐張鳳妮,1998年嫁馬來西亞富商後移居吉隆坡,與丈夫育有3個女兒,生活幸福。張鳳妮近日接受網上頻道《夢飛行垃垃雜雜》訪問時,自爆去年底一行8人參加除夕派對,她與其中兩名友人齊齊患上新冠肺炎,幸她很快已康復出院。

張鳳妮回憶最初因為同場有人中招,她立即在家中自我隔離,並於1月2日到醫院接受檢測。雖然首次測試結果是陰性,但她不放心,怕是因為潛伏期長令結果不準確,於是回家後繼續自我隔離。張鳳妮說︰「如果我不困住自己就慘了,因為我1月5日開始發燒,我再去做檢測,結果是陽性,感染了新冠肺炎。我由2號至5號都困在房內,如果我沒困自己在房內,我的女兒、工人、司機都會被感染。」

張鳳妮說她病徵輕微,只有發燒,沒有喉乾或咳嗽,直至後來發燒至38.8度,加上失去嗅覺,醫生指她54歲屬高危人士,就安排她入院接受治療。張鳳妮說她住院期間要吸氧氣,住了5天沒吃任何藥,前後只打了5針就可出院回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鳳妮 1987年港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