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將貓咪放入洗衣機 前港姐黃嘉雯胞姊捲虐畜風波 (11:36)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的胞姊Yuki Wong捲入疑虐貓風波,事緣有網民爆料,指Yuki昨晚疑發布將貓咪放入洗衣機的片段上網,隨即惹來愛護動物人士關注,並狠批貓咪主人涉虐畜。

該片段約長17秒,影片開段已見到貓咪被置於洗衣機內,並寫上「惡搞肥妹系列」,指貓咪某天曾在她的箱中大便,之後影片見到有隻搽了指甲油的手,關上洗衣機門並按下開關掣,洗衣機立即啟動,影片中見到貓咪身在洗衣機內,面貼洗衣機蓋,表現驚慌,約14秒後,有人打開洗衣機蓋,貓咪立即跳出,女主人在限時動態上寫上「受驚的小肥妹」。

雖然貓咪主人事後刪掉Ig短片,但片段在網上瘋傳,惹網民熱議,有網民發現女主人疑是黃嘉雯胞姊Yuki,2人互相Follow對方Ig帳號,黃嘉雯回覆本報時說:「我都係今朝早先知道呢件事,其實佢不嬲都好惜啲小動物,不過佢今次咁做的確唔啱同處理得唔好,但我相信佢唔會再有呢啲事情發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