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大叔的愛|爆Anson Lo拍咀戲興奮 Edan不介意加親熱戲 (19:1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及邱士縉(Stanley)今日出席港版《大叔的愛》記者會。Edan大讚同劇前輩黃德斌為人友善及零架子,首度見面就以對方英文名字Kenny稱呼;Anson Lo在旁取笑Edan大膽,他會叫「德斌前輩」;Stanley也抽嘴說:「我叫Kenny哥,我在片場見他的演出,好驚喜,在他身上學到好多。」Edan和Anson Lo指開工後,感受到黃德斌演繹有可愛一面,做出少女跑肢體動作,令人感覺似個小孩,與日版大叔的喜感不同。

Edan透露港版《大叔的愛》會拍15集,與Anson Lo的親熱鏡頭跟日版相若,但不介意再加戲,只要配合電視尺度就可。他又大爆Anson Lo拍咀戲興奮,Anson Lo即反駁說:「我是配合阿牧角色,不過拍攝時肉緊,拍完個嘴腫起來。我覺得Edan想加戲,口裏說不,身體卻誠實有渴求。」提到Stanley劇中享艷福,遊走於練美娟與簡慕華之間,但他笑言不要求加咀戲,已經足夠。

相關新聞:港版大叔的愛|黃德斌用感性表達少女心 拍HeHe親熱戲冇尺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