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不滿被冷落寫信投訴 鄧麗欣︰好似情侶耍花槍 (17:5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0日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市民減少聚會,鄧麗欣(Stephy)慨嘆過去一年與吳雨霏(Kary)幾乎沒見面,以往的定期生日及節日聚會均要取消,加上Kary有兩個孩子要加倍小心,兩人只能以電話保持聯絡。雖然如此,Kary強調她們的感情未受影響,兩人每次通電話時無所不談。

提到兩人成為好友的契機,Stephy與Kary提到以前同屬組合「Cookies」,身為隊長的Stephy如大姐姐般照顧最年輕的Kary,加上兩人性格合拍,久而久之就成為好朋友。

Stephy憶起她們分開發展後的一件趣事,當時她因性格較為被動,加上工作忙碌,不常聯絡Kary,令Kary有點不滿。Kary後來寫信給Stephy訴說自己的心情,Stephy笑言︰「好似情侶耍花槍!我因為這件事變得更主動,經常約Kary聚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麗欣 吳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