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講生肖運程(2)|肖龍有錢銀瓜葛 屬蛇易惹官非 肖馬害太歲 (16:4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1日
麥玲玲講生肖運程(2)|肖龍有錢銀瓜葛 屬蛇易惹官非 肖馬害太歲(拍攝:大會提供,剪接:張家柱)

肖龍:今年輕微犯太歲,叫「破太歲」,指人際關係之間的破壞;「太陰星」則是女性貴人星,做女性生意會財源滾滾;「唐符星」是對事業相當好的星,但同時要提防「勾神星」、「貫索星」和「歲煞星」,「貫索星」代表金錢瓜葛,容易因財失義,最好長期戴住雞的飾物。

肖蛇:肖蛇者和太歲做好朋友,工作會順利些。吉星有「國印星」,即掌管權力帥印,事業運相當不俗,而「三台星」則像樓梯一樣,無論感情、事業和財運方面,也有進步空間;另有凶星「官符星」、「五鬼星」、「天哭星」和「指背星」,「官符星」表示易惹官非,文件合約易出錯;「五鬼星」指疑神疑鬼,人際關係有變化;「指背星」則指被人篤背脊,人際關係要小心。

肖馬:重新開始的年份,今年輕微犯太歲,屬「害太歲」,害即是遭人陷害,今年要留意人際關係,要少說話多做事,今年容易有小人。吉星有「月德星」、「玉堂星」和「天廚星」,「月德星」代表貴人,「玉堂星」是金玉滿堂,財運不俗,「天廚星」則代表有好多朋友請食飯;同時要留意凶星「咸池桃花」,即指短暫桃花,要看清楚才投入感情;「小耗星」屬於細的破財星,建議破歡喜財做善事,可以帶老虎和百解飾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