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講生肖運程(3)|肖羊變化多 猴有貴人星 屬雞提防「白虎星」 (17:0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1日
麥玲玲講生肖運程(3)|肖羊變化多 猴有貴人星 屬雞提防「白虎星」(拍攝:大會提供,剪接:張家柱)

肖羊:肖羊者在12生肖中變化最多,屬「冲太歲」,如有喜事就冲喜,結婚、添丁和買樓最好,若沒有打算結婚,會好易分手;「地解星」代表搬遷,今年容易受傷;「歲破」代表人際關係被破壞;「大耗星」代表破財,投資要保守,宜戴屬豬或屬兔飾物。

肖猴:12生肖中數一數二較好,吉星有「天喜星」、「紫微星」和「龍德星」。「天喜星」代表喜事重重,結婚、添丁和買樓最好,已婚人士不要對人太熱情,否則易爆出三角關係;「紫微星」和「龍德星」屬大貴人星,人脈上相當不俗。凶星則有「暴敗星」,代表「三更窮五更富」,投資方面記住見好就收,才可以聚財;同時要留意「天厄星」和「亡神星」,代表出門時容易遺失行李。

肖雞:今年有「將星」,若是紀律部隊有升職機會;「祿勛星」代表朝廷俸祿,升職加薪沒問題;要留意「天解星」,屬半吉半凶,代表有困難先解決。凶星則要小心「白虎星」,代表是惡女人,如果要見客,今年遇到的女士,或會有少少無理取鬧;同時亦要留意「浮沉星」,代表有水險,熱愛水上活動朋友,今年記得結伴同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