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小鬼的新年|黃鴻升胞妹貼父女合照 巧妙地跟哥哥團年 (13:2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2日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去年9月在家中猝逝,今年是首個沒有小鬼的新年,小鬼的胞妹婷婷昨晚陪伴父親吃團年飯,並在社交網貼出父女合照,湊巧合照中,2人身後的櫃子及牆上,都掛滿了小鬼生前的照片,意外地變成一家人合照,婷婷寫道:「最愛我爸。」她還tag了「我哥在後面」。

另外,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為婷婷製作「全家福」,婷婷留言說:「總是能填補我們心裡的那個缺」,之後她再寫道:「這一個除夕對我們家來說很不容易。除了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之外,我最感謝的就是我們家的每一份子,大家都很努力的好起來,讓自己回到生活的正軌之外,還努力的活得更好,連90歲的阿嬤也一樣,怎麼會整家人的心理素質都這麼強大,但也或許就是這樣,命運才會安排我們遇到這樣的事因為天知道我們扛得住,新年我不說快樂,期望平安健康就好。」有網民留言稱:「地球上最暖的一幅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