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II》季軍ANSONBEAN加盟Cool Style 跟偶像古天樂搵食 (16:5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4日

《全民造星III》季軍陳毅燊(ANSONBEAN)加盟「Cool Style」,成為古天樂及Angelababy新公司旗下第一位藝人。

今日情人節,自言沒有情人的ANSONBEAN這天沒有節目,回了公司向經理人Kim Chou拜年及祝她情人節快樂,以答謝她對自己的栽培。成為寰亞傳媒集團及天下一集團合組的「Cool Style」首位藝人,ANSONBEAN說︰「能目擊Cool Style這公司的誕生,兼且成為這間公司的第一個藝人,感覺十分榮幸及特別。我一直很喜歡老闆古天樂,也愛看他的戲,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又是一間很國際化的公司,全部加埋一齊,感覺很刺激。」

ANSONBEAN目前每星期製作幾首Demo歌曲,他說︰「希望先做一個庫存,然後定期給大家聽。雖然未知公司會否用這些Demo,但我覺得這樣可加快進步。我也會練習演技,雖然之前曾演戲,但自覺未掌握到技巧,仍未是個演員。」語畢,ANSONBEAN練習了一下拳擊踢腿,似乎有意向動作電影方面發展。

至於未來會向哪方面發展,他說︰「我承諾會找個平衡,會在各方面努力,練習我不同的技能及工作。在我面前仍有很大的成長及進步空間,我會每星期反省,然後再訂出新指標去催谷自己。多謝粉絲的支持,你們一開始已支持我,我有時練習到全身乏力時想到你們對我的期望,就會起身再努力過,所以你們的支持很重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毅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