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調走《戰毒》周末周日播結局篇 下周9點半黃金時段改播韓劇 (19:2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5日

ViuTV的原創劇集題材貼地和新鮮,吸引不少網民捧場,不過,當播畢《太平紋身店》後,ViuTV安排由黃宗澤、吳卓羲及關智斌等主演的外購警匪劇《戰毒》接棒,於逢周一至五晚上9點半播映,首播後即惹網民嗌罷睇,大批網民到ViuTV的facebook專頁留言派嬲,並要求腰斬該劇,否則發起熄機罷睇。

《戰毒》原本有30集,現時只播了5集,今天ViuTV在facebook專頁表示,宣布下周一(22日)起,晚上9點半會播由韓星朴海鎮主演的《上司實習生》,但在fb專頁未有交代《戰毒》播映安排,不少網民留言讚ViuTV總算順應民意,有網民說:「如果Viu願意用另外一套劇取代戰毒係好事!」、「曾經幻想過會唔會拿拿臨將30集剪到15集,依家係黃金時段只播2星期,都算回應觀眾意見得唔錯。」、「Viu雖然冇直接回應,但係總比扮聾扮盲好!」等。

對於《戰毒》播映時間,ViuTV回覆傳媒時表示:「《戰毒》將於2月20及21日(星期六、日)播出結局篇,韓劇《上司實習生》將於2月22日(星期一)起於晚上9時30分播映。」

查看ViuTV節目表,《戰毒》今日至周五繼續於晚上9時30分播出,但周六(20日)卻調到晚上11時30分播映3集,周日(21日)則於晚上11時45分播出,同樣是連播3集,第16集已是大結局,看來ViuTV把《戰毒》內容差不多刪近一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