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追夢放棄柔道|韓星志洙耕耘10年終發圍 無悔當演員 (20:3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5日

黃Viu首部原創韓劇《月升之江》今晚首播,繼人氣劇集《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後,志洙再演「深情男」,劇中為了愛人奮不顧身,與金所炫上演愛的故事,冧得女性觀眾爭做「志洙嫂」。

不少人以為身高186cm的志洙是模特兒出身,其實他自初中起學習柔道,是個運動健將,並曾奪得獎項,還獲選為國家少年代表到日本參賽,非常犀利。

志洙從小熱愛電影,夢想成為演員,升讀高中時放棄運動員生涯,加入演技學院成為他人生轉捩點:「演技學院裏的朋友對我有很大影響,那時第一次認識到這種學院,帶着冒險心態接觸演技世界,學習之後非常有趣,後來教導我的老師創立劇團,我也開始劇團生活,並在他身上學到很多。」在話劇界默默耕耘數載,志洙在2012年參演電視劇,更於2015年與金喜善合作劇集而嶄露頭角,近年也在多部人氣韓劇中擔任重要角色。

出名孝順的志洙,年前快閃香港出席見面會,都帶同母親和家姐同行,就連近年被問到初戀對象時,他也搞笑地以母親作為擋箭牌:「我的初戀對象是我的母親,她就像我朋友一樣,可以沒有障礙地溝通,而且有開通、年輕的心,所以我們常常聊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