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認清自己理想|顏卓靈最喜歡做演員 楊樂文跳舞演戲雙線發展 (22:2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6日

專訪】新冠肺炎疫情打擊各行業,其中娛樂行業更受到重創,電影業被迫沉澱一年。因合作《狂舞派》成為好友的顏卓靈與楊樂文(Lokman),近日合體為主演新片《狂舞派3》宣傳,兩人坦言在疫情下有得着,就是更認清自己的理想。

顏卓靈坦言疫下少了很多演出機會,不少人問她是否要考慮轉行,她亦不斷問自己有否信心繼續做下去,才發現自己最喜歡當演員,如果現階段放棄會很可惜,是一種缺失。顏卓靈去年往峇里一個月考獲瑜伽導師牌,又前往澳洲墨爾本,身兼編導演跟當地一位電影人合作拍了一條口罩片,宣揚戴口罩的重要性;返港後,她參演陳果執導的電影,又有機會兼任幕後工作,獲益良多的她亦萌生導演夢。

Lokman稱雖然是難關,但也得到些安慰,「發現混沌和迷失其實不是壞事,反而更認識和確認自己的喜好,我真的很喜歡跳舞和演戲,未來會雙線發展」。他拍完《狂舞派》,沉靜了一陣子,直至參加完ViuTV《全民造星》再次彈起,他坦言中間過程曾有迷失,「有時希望愈大,失望愈大,但經歷過是好事,不是每個人都一夜成名,行山都有上有落,繼續行住先,最緊要肯去行,要保持樂觀心態,不要自怨自艾。(MIRROR幫你很多?)都是,《全民造星》是一個很好的節目,讓有才能的人可在節目上展現出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顏卓靈 楊樂文 狂舞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