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冇見過老公|蔣嘉瑩40歲生日獲「小情人」陪伴 (19:5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7日

【今日直擊】今個月21日是蔣嘉瑩的40歲生日,今天她在網上直播預祝,同門師弟妹施匡翹、謝高晉、謝志豪和畢汎到賀。蔣嘉瑩說:「踏入40歲,想高高興興好似擺大壽,公司為我安排這個網上預祝生日會。」

正日生日當天,她會與母親和兒子慶祝,丈夫在內地做生意,因疫情關係已1年沒返港,雖然沒見一年,但新年、情人節和生日,仍然有「小情人」陪伴,但她沒所謂,最重要是安全,她說:「兒子學校規定,家長從外地返港,學生要家居隔離,兒子很喜歡返學,老公唯有犧牲一下,現在視像方便,新年透過視像拜年。」

孤枕獨眠一年,她一點也不感到冷冰冰,她說:「兒子很頑皮,常在我牀上轉來轉去,暖笠笠。」談及剛過去的情人節,丈夫可給她驚喜?她笑說:「驚喜就是沒返港,情人節是給情人的,婚後已沒慶祝,有小孩後就更加。」

施匡翹則否認加盟星夢,指自己仍屬臻世娛樂旗下,只是簽了無綫big big channel拍劇,但無綫未有安排,她形容現在的自己是「混血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