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拖欠酬勞2個月 大肚莊韻澄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追討欠款 (12:29)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8日

【今日直擊】大肚婆莊韻澄(前名:莊端兒)為一間海鮮速遞公司自2019年起,擔任代言人至今,她表示最近被拖欠酬勞2個月,故去年12月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追討欠款,金額約5位數字。今早約9時45分,申訴人莊韻澄在丈夫呂成忠駕車陪同下,到達西九龍法院小額錢債審裁處提交文件,並與被告公司代表會面商討。雙方經過約3小時閉門商議後,最終達成和解,但條件內容保密;懷有7個月身孕的莊韻澄鬆了一口氣,笑稱事件得以解決,可以安心養胎。

她解釋為海鮮公司簽約擔任代言,合約年期由2019年至2022年,原定每半年付酬勞,因市道不好,協議改為每月出糧。她去年收到11月和12月的期票但遭彈票,對方又迴避未能聯絡上,故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追討欠款。她表示感不開心:「追討去年11月至今年2月共4個月的欠薪,挺着巨肚又是新年,要去追數都覺得好辛苦,心情有受影響,覺得不開心。」她表示一直有履行代言人責任,應該獲得酬勞。她又透露預產期在4月,慶幸丈夫一直在旁支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