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人事變動|曾志偉管音樂業務 何哲圖離任 余詠珊不再負責綜藝節目 (14:2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8日

無綫今天出現人事變動,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Herman)將於2月28日離任,發展個人音樂事業,由即日起,公司音樂業務由曾志偉負責。至於Herman太太余詠珊的職銜,則改為助理總經理(業務發展),並全力協助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推動業務發展,不再負責綜藝節目。

無綫企業傳訊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董事局主席許濤上月宣布公司長遠目標,需要不斷創新求變,提升節目的投入和品質,達到業務多元發展。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今天發出內部公布,在製作管理、內容創作和業務發展方面會有新安排,即日生效:

「杜之克之職銜改為副總經理(戲劇製作及節目) ;

曾志偉之職銜改為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

余詠珊之職銜改為助理總經理(業務發展),會全力協助李寶安推動業務發展,不再負責綜藝節目。

由即日起,公司的音樂業務由曾志偉負責。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將於2月28日離任,發展個人音樂事業。李寶安祝願何哲圖在音樂領域再創高峰,並感謝他多年來在公司所作出的貢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