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擬舉辦《百萬拳王》 亞姐總決賽預計3月舉行 (15:1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8日

【今日直擊】亞洲電視今日於大埔總台舉行辛丑年新春團拜,亞視控股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及執行董事陳偉傑,率領「2020亞洲小姐」香港區亞軍何雙妍、季軍高文君等主持儀式。

陳偉傑預告亞視牛年連串計劃,包括與體育界及其他媒體合作,舉辦體育節目《百萬拳王》,獎金未定,下星期會舉行記者會交代詳情。陳偉傑又表示亞視會籌拍短視頻和微電影,以及繼《小Q》、《征途》後,再與星皓合作電影,主攻內地市場,投資額仍商議中。

至於《亞洲小姐競選》,陳偉傑表示這是亞視最大品牌節目,一定繼續舉辦。問到《2020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何時舉行?他稱受疫情影響,還有其他地方佳麗簽證問題,預計3、4月舉行。

談到亞視與星皓合作拍攝電影,何雙妍和高文君大感興趣;何雙妍表示志願是做演員,在大年初二也跟老師學戲,希望能學以致用。對於亞姐總決賽有望在3、4月舉行,何雙妍感到興奮,笑指又可以忙一輪,很想快點投入比賽。

(即時娛樂)